Wing_WooJun

Wonwoo&Jun。爬文存档用。微博同名。

愿痛无忧【佑灰】09

09  恋爱了

文俊辉睁开眼睛的时候,只觉屋子里一片明亮。他眯着眼睛瞄床头的闹钟,啊哦……果然十二点多了……可真糟糕。

全圆佑也不在床上了。上午训练也没有替他去安排减量,他去了吗还是没去,如果去了那昨夜几乎没睡会不会受伤?

想到这些文俊辉一个打挺就坐了起来。

 

然后他乱着头发睡眼惺忪裸着身体一脸惊慌的样子正对上坐在沙发上微笑看着他的全圆佑。

文俊辉懵了几秒钟,猛的钻进了被窝里。

 

哇………太丢人了……我的天我的天太丑了真是要死了……全圆佑你个大混蛋怎么会在那里跟没事儿人一样坐着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我的衣服呢我怎么出去啊!!

 

全圆佑看着被子里鼓起来的那个动来动去的包,几乎笑出声来。他走过去把人连着被子一起抱进怀里。被子里的宝贝一下子就不动了。

“俊尼,你是蚕宝宝吗?”

“走,开,啦!”被子们闷闷的带着脾气的声音传过来。全圆佑努力收了收脸上夸张的笑,一副很认真的样子,伸手轻轻把怀里的被子掀开一角,文俊辉的脸红扑扑的露了出来,眼睛像是要滴出水来。全圆佑被他的样子撩的心头一软,低头亲着他的鼻尖和唇角。

“午安。宝贝。”

文俊辉瞪了他一眼:“谁是你宝贝。”

“就是你。你就是。”全圆佑一边展开被子钻进去,一边抱住他软乎乎的身体咬着说。

文俊辉凌晨刚和他做过没多久,身体本就疲软又敏感,现在被他钻进来上下其手,眼瞧着就又来了感觉。他趁着自己还有点儿残余的理智,下力咬了他肩膀一口,全圆佑疼的啊了一声,从他胸前抬头看他。文俊辉捏着他的耳朵:“真的不能再做了哦,下午还要上冰的啊。”

全圆佑一脸诚恳:“嗯。我知道。”然后继续埋头卖力舔吮着他胸前的茱萸,文俊辉闷哼一声,抓着他的手摸上自己瘪瘪的小腹:“全圆佑。你想饿死我么?”

全圆佑恋恋不舍的亲了又亲他,满脸的遗憾,满脸都是你要知道是你对不起我的表情:“好吧好吧。我给你把饭都端回来了,还热着呢,我喂你吃好了。”

 

文俊辉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那个平日里独立又强势的他瞬间上身:“我一个大男人,又不是病人,干嘛让你喂,我过去吃就好。”

全圆佑笑着点点头,把自己的衣服递给他,转身去给他张罗饭。

 

文俊辉是真的饿了,一声不吭的大口往嘴里扒着饭。全圆佑就坐在他身边看着他狼吞虎咽。直到吃了个差不多,文俊辉瞟了他两眼,往嘴里夹了个虾仁:“你这么看我干嘛?”

全圆佑托着腮瞧着他:“喜欢你呗。”

文俊辉心想你这说情话怎么能这么面不改色心不跳的,以前真是藏得太深了你。

“别看了。我眼角都有细纹了,不能仔细看的……唔。”

全圆佑探头过来亲了他眼角又舔了舔,低声道:“你讨厌你自己哪里,我就亲哪里。你还讨厌哪里呢?告诉我。”

文俊辉脸一红,起身收拾碗筷:“最讨厌你。你倒是亲给我看啊。”

全圆佑终于笑出声儿,自己去床上睡午觉去了。

 

 

下午的上冰时间,倒是回归了之前的严肃和苛刻。

全圆佑的下腰鲍步完成的并不费力,紧跟衔接进入的4A(阿克塞尔四周跳)因为起跳以及落地需要右脚踝足够的支撑力,所以被文俊辉建议了适量练习,保持水准和状态即可,从下午的几组连贯完成来看,还算是顺利。

不过全圆佑却一直面色不悦,他不停在的冰面上慢慢滑行思考,然后伸展手臂寻找鲍步展示的那几秒钟的感觉。

教练提供给了他几种可能会完成效果更好的思路方法,他一一试过,看起来还是不满意。

 

文俊辉围着场边,听着正在反复播放的自由滑音乐踱步了好几圈。

他换上了全圆佑那双白色冰鞋滑进场内,滑向全圆佑。全圆佑见他过来,点了点头。

“我觉得WonWon做的不错啊。在不满意什么?”

“是不错的。但我不觉得,有多么的不可取代……你懂我的意思?也许别人努努力,也可以完成。那种只能我做出来的感觉……我没有找到在哪儿。”全圆佑和他一起滑行着说。文俊辉点点头:“我懂。”

两个人沉默着绕场而行。文俊辉忽然牵了他的手,全圆佑侧头看他。

文俊辉望着他的眼睛深邃的很,他说:“WonWon,拥抱我。”

“现在?”全圆佑微微惊讶。文俊辉点头。

全圆佑笑笑,张开双臂拥他入怀。他听到文俊辉在他怀里说:“再用力一点。如果,我下一秒会消失。”

全圆佑心头一颤,瞬间收紧了怀抱。文俊辉立刻推开他,挣脱了怀抱快速往后撤,边撤边大声说:“来!朝向我的方向做Ina bauer。张开双臂下腰的时候,就像是拥抱住了我!就像是,如果不做到极致,我随时会消失一样,拥抱我!”

全圆佑眼神一下子亮了,朝向文俊辉的方向滑去。

然后双腿拱下去,张开了修长的双臂,向后下腰,力量延展到手指的最远处。

再起身,准备,起跳。

空中一个完美的四周旋转,成功落地。

 

场边的教练组爆发了掌声和欢呼。

全圆佑驻足,转身找寻文俊辉。

文俊辉站在冰场上,笑容灿烂的看着他,轻轻为他拍起了手。

 

就是这样。原来是这样啊。

 

教练滑行过来,揽住文俊辉的肩膀:“Jun。我看应该再给你开一份助教的薪水才行啊……”文俊辉笑着耸耸肩:“好哇。我非常乐意。”

 

而全圆佑早已滑向冰场另一头,他要顺着这个终于找到的感觉,重新开始诠释作品了。

 

 

夜晚。全圆佑理疗后洗过澡,乖乖的躺在床上,等着文俊辉熬好中药给他端来。所以文俊辉端中药汤的时候,看见他一脸温顺的样子看着自己,还颇有些不适应。

“咦?我们WonWon居然这么乖。”他把药碗递给全圆佑,坐在床边说。

全圆佑用空着的手握住文俊辉的手:“我乖乖训练,乖乖做了理疗,又乖乖喝药。所以,你也要乖乖陪我睡。”

文俊辉一副就知道没那么简单的样子,仰了仰下巴示意:“先喝掉。”

全圆佑不让步:“你先答应。”

文俊辉坚持:“你先喝掉。”

 

全圆佑挑了挑眉头,仰头咕嘟咕嘟喝下。文俊辉接过药碗起身,全圆佑一把拽住他手腕,苦的龇牙咧嘴:“你还真就这么走了啊!”

文俊辉笑开来:“我去给你拿杯水回来。”

 

然后俯身亲吻了全圆佑还带着苦味的嘴唇:“然后一起睡。”

 

全圆佑拍了一下他的屁股:“准了。快点儿。”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g_WooJun | Powered by LOFTER